_vkpersona

Hɪ我是ᴠᴋ.
176cm 52kg ɪɴᴛᴊ人格
摄影 芭蕾 钢琴 画画 料理 读点写点文字
艺术 哲学 美学 心理学
备忘录 速写本 美术馆
小动植物 石头 木头 衣服 蓝 雨 夜
金南俊 BTS EpikHigh jannabi 肖邦 爵士 古典 黑泡
现代美术 抽象主义 表现主义 素描 装置艺术
单色画派 物派 李禹焕 榎倉康二 菅木志雄 白发一雄
杜尚 席勒 hanshartung

流徽榭 这些字是徐向前写的!!字还是蛮不错的。
公路旁,今天的天气其实不是很好~光线也不行。。
绿道旁的绿叶。
在11月底,居然还可以看到这么翠绿的树叶,真的很神奇。
有一棵树上,唯一的一朵花,而且这棵树上叶子也没有!!
路边的梧桐枯叶,很美丽。 我小时候很喜欢踩脆脆的梧桐树叶~~
我来说明一下,南京很多景点有“中山”二字的,都与孙中山有关,历史课上应该都学过。
南京民国邮政博物馆,可惜今天不开。

No.0140

当当当~~家庭秋游日。(好像哆啦A梦的开头~~)

 

星期六,是家庭暴走日。今天和爸爸妈妈去紫金山绿道,从头走到尾,爽!!!有平地,也有山坡,沿途的风景也各不相同~

昨天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看《爸爸去哪儿》的时候烤了一个的全麦吐司(下午就揉面,发酵,正好晚上烤好~~啦啦啦),切片后,今天家庭秋游就可以带着做三明治吃了。

今天早晨带好了吐司片,salame和乳酪片,盒装牛奶,小脆肠(我从来不吃的,但是午餐还是要有一点肉肉的~所以就买了几小包,备用),豆干(早晨蒸好,装在我的便当盒里);

下午加餐的苹果和饼干,还有最重要的热水(保温杯里)。

我和爸爸妈妈就出门了~

今天一共暴走6小时。


评论

© _vkpers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